某大型企业发展战略咨询项目顺利结题

商业模式评估公益活动反应热烈,商业思维碰撞出成果
2017年6月3日
业务创新,需要组织与文化创新支撑
2017年6月3日

经过半年的共同努力,由公司顾问担任首席顾问的某大型企业发展战略咨询项目顺利结题。在此项目中,公司顾问和项目合作单位的其他顾问共同努力,帮助客户解决了以下几个核心的战略问题:

1、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关键要素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客户公司作为员工过千人,业务额过30亿的技术密集型企业,公司如何变化才能适应市场竞争?

2、行业同质化发展严重,客户公司要创新发展,创新的原点和支撑点又在哪儿?

3、客户公司多元化业务的发展,如何从稻草堆式的无核心业务发展模式成为核心业务突出,协同能力强的集团公司?

4、公司的基础业务、突破性业务以及孵化类业务的商业模式、文化特性、营销方式有不同,公司的业务架构和组织架构如何调整,才能让这三种业务协同发展?

 

此项目顺利结题,得到了客户公司的高度认可。在此,溢海投资顾问公司对合作单位和项目组顾问辛勤付出获得的回报表示祝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